close

(*'∇')/゚・:* 今日推薦歌曲 *:・゚\('∇'*)

蔡依林 - 說愛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BQgUZnceg#t=43

這首歌曲是台灣歌手蔡依林Jolin在2003年發行的第五張國語專輯

看我72變 收錄的歌曲

已經是10年前的歌曲了耶...

那時我讀國中時整個班上的人超級瘋雙J

瘋雙J的程度不輸現在的人瘋韓流明星就是

雙J就是(周杰倫+蔡依林) (Jay+Jolin)

我不怎麼聽台灣歌手的歌曲

但是我也買過Jolin的第一張國語專輯1019

不過當時買的是卡帶就是了

1019算是我第一次買台灣歌手的唱片作品

也就只有這張是我唯一買的台灣歌手的專輯就是

但這張1019的卡帶早已被我弄不見了...

會買Jolin的首張專輯

是因為當時的她出道時樣子很清新很可愛(*´◒`*)

歌聲也不錯聽

也有著少男殺手的稱號

就連身為女生的我也很喜歡她(*´ω`*)

在當時啦...

這首說愛你是我讀國中時期的歌曲

覺得這首歌曲現在聽來也是很好聽的歌曲呢~

當年的Jolin只有23歲

我覺得這時期的她和她剛出道時的樣子是我最喜歡的

之後就...嗯哼哼...

分享給大家回味一下囉ヽ(*´▽)ノ♪

是說...Jolin和我最喜歡的日本女聲優奈々ちゃん是同年的呢(,,•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