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紅色

 

由於本人的巨人身高加上腳的尺寸非常大∑( ̄□ ̄;)

非常難買鞋子╮(╯▽╰)╭

所以說

網購真是我的貼心幫手( ˘ ³˘)

上禮拜下單

今天去全家取貨了ヾ(*> ∀ <*)ノ

顏色是我非常喜歡的酒紅色呢(✪ ω ✪)

鞋子穿起來也不會說很高

鞋跟是3.5公分

之前也是有看到一款也是酒紅色的

但它的鞋跟是5.5公分

我家老媽一看到就馬上說

妳如果穿上這雙鞋就沒辦法走路了Σ(゚д゚lll)

我身高有170

也不適合穿太高的鞋子(;д;)

穿上去那簡直和進擊的巨人沒兩樣啊(σ゚∀゚)σ゚∀゚)σ゚∀゚)σ

新的一年還沒到

我就馬上買了新鞋了

花錢不手軟這句話是指我嗎?(Ò ܫ Óױ)

但我現在的心情真是超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