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動畫歌曲時間 ※】

今天的懷舊動畫是 - 新世紀福音戰士(日語: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英語:Neon Genesis Evangelion)

通稱《EVA》

日本播出是在1995年

如果有看過這部動畫+有聽過這首主題曲的人

那你的年紀應該和我一樣老XDDD

咳...我也是7年級後段班的好嗎?沒禮貌(๑•́ ₃ •̀๑)

當時的我看這部動畫才只是個小學生而已

那時還有同班男同學送我明日香的墊板(*☻ v ☻*)

因為我最喜歡明日香了!!!!!!!!!!!!!!!!!!!!!!!!

 

但我現在已經不知道我把它丟去哪了(。ŏ_ŏ)

不知道這是否就是我的初戀呢?

噗~那時候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情吧?

討論的話題也是EVA的劇情

不過那時候還小的我根本看不懂EVA是在演什麼(☉ д ⊙)

只覺得主題曲真是超級好聽的!!!!!!!!!!!!!!!!!!!!!!!!

過了好幾年再來聽這首歌曲還是很讚ε٩(๑> ₃ <)۶з

之後有時間的話

也想再看一次這部動畫\(๑> ω <๑)/

EVA真是神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