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曰记原文→SMILY☆SPIKY

谢谢大家☆
2006-09-05 23:34:34

收到大家很多留言,非常感谢…m(_ _)m 是的,是这样的…
就像大家所知道的…
这次,宮野真守!!!!!!!!(>_<)
决定出演『DEATH NOTE』啦☆(^0^)/
而且是出演夜神月!!!!☆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的非常震惊………从来没受过那么大的冲击………(T_T)
没没没没想到是夜神月(>_<)
真的!?真的是我!?
真的是月!?
而不是真人版琉克!?因为,我长相和体型都有点像,不需要特殊化妆,也能演琉克的说!!!(笑)啊,但是因为不会飞,所以不行吧……(T_T)(笑)
开玩笑,真的是夜神月哦☆
没有搞错,已经决定了(^0^)/☆
呀~超级高兴☆(T_T)
真的非常高兴☆(T_T)
当初大家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却一起为我祈祷合格,真的很感谢你们 (T_T)
现在终于可以对大家说了,好高兴☆
这个角色,对宮野真守来说,是个大挑战。
真的是一个非常难的角色。
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种想法。
正义也是,我想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正义。
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错误的,这种神才能解答的事我无法评说。
现在的我,想更接近月。
想了解月的正义、月的心情、月的信念。
虽然是件很难的事。
但是我会去挑战。
尽全力挑战。
然后,塑造一个宮野真守独有的夜神月、
为了能让大家说“是宮野真守来饰演太好了”,我会努力的!
不能自傲、不能输给自己,尊重他人的同时,也要勇往直前!
请大家支持我,为我加油m(_ _)m
然后我就……
成为新世界的神……!!!!
会吗?(^_^;)(笑)
会的!我会努力的(>_<)(笑)
好了!!!!关于今天的照片☆
今天工作的时候,得到了慰问品仙贝☆
别人知道我喜欢仙贝,所以特地买给我的☆
真的很感谢o(^-^)o
非常好吃哦,虾仙贝☆
那么,明天还有工作,所以要睡觉了!
晚安,琉克…。



DEATH NOTE的CAST公布后,一直在留意MAMO的曰记。(其实以前就有在看了^^)
昨天终于看到MAMO自己说出演月的事情了~~~(为什么那么晚才在曰记中说啊?)
非常可爱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