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名稱】:UVERworld
【單曲名稱】:Neo SOUND BEST
【發行日期】:2009.12.09


 


UVERworld -Neo SOUND BEST

CD (2009/12/9)

曲目リスト:

1. D-tecnoRize  
2. CHANCE! (Re-Sing ver.)  
3. 儚くも永久のカナシ (2008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4. Roots  
5. 激動 (2008年 TV東京系アニメD.Gray-man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6. 99/100 騙しの哲  
7. ゼロの答  
8. シャカビーチ~Laka Laka La~  
9. 浮世CROSSING (2007年日本テレビ系ドラマ「働きマン」主題歌)  
10. SHAMROCK (2006年 フジテレビ系「ダンドリ。~Dance Drill~」主題歌)  
11. 優しさの雫  
12. モノクローム~気付けなかったdevotion~  
13. 君の好きなうた (2006年「恋するハニカミ!」テーマソング)  
14. 恋いしくて  
15. 哀しみはきっと (2009年 TBS 系ドラマ「小公女セイラ」主題歌)  
16. D-tecnoLife (2005年 テレビ東京系アニメ「BLEACH」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UVERworld Neo SOUND BEST


進化新聲全精選 官方中譯歌詞



01.D-tecnoRize

無法癒合 傷痛 悲傷 滿是傷痕的你
背負著無法抹滅的過去向前走 不要避著你正活著

什麼時候會消失呢 想要保護你及逐漸淡薄的妳的笑容
連我的呼喊都漸漸乾枯
Do you remember?
Every different life we had Choose forbidden things

Woo we would face what peopele's problems are
You're the only one to be forgiven
It's you,break the wall in front of us
Be still and senstive

不是這樣

無法癒合 傷痛 悲傷 滿是傷痕的你
已經笑不出來 不要這樣說 討厭人之類的
在未知的未來會發生的事 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現在就保持這樣就好 你一定會發現 時候會到來

只有相互交合是虛幻
說著 一個人也可以生存下去
溫柔的話語
現在已經無法傳遞到了 你開始受傷

握著的你的手 找尋著無意識的溫柔
Do you remember
知道傷痛 人才會變得溫柔
堅定著深信可以再度重生

不會破壞一切般 你 慢慢遠離我而去
已經笑不出來 不要這樣說 討厭人之類的
現在by and by 看不見之類 一切都有著它的涵義
無法泯滅的過去 不要否定自己生存著的事實

You'd better forget everything.Remember your different Life?
You'd better forget everything.Remember...雖然已經不會再回來

就像是歪斜的記憶般 在時間的流逝中總有一天會解開的



02.CHANCE!(Re-Sing ver.)

it's chance chance chance.Let's begin.Trans.somebody with this.One wish.
Makin' sound with beats.Shakin' Dancin'UVERworld.
Start!Just keep!Last是勝利的Piece
Peace!Attack!Everybody!Rock time!Big show time!

就算想到要做了 但這是一個背叛的時代
所以不要再投入太多了STOP! 互相Respect
熱切的期望 一定可以傳達

時間是Precious! 想要永遠為心愛的人閃亮
是的Nice your smile keep!這傢伙Get chance!
你心底的聲音 我想要回應它

永遠無法實現的夢想
依然在心中閃耀
永遠都回到最初
不要放棄 繼續逐夢吧

Get chance like this
再大聲一點吧
這不是結束
不要說No 大聲點
總有一天會消失的丟臉之類的事情
保持笑臉及你的光芒吧

時間是Precious! 想要永遠為心愛的人閃亮
是的Nice your smile keep!這傢伙Get chance!
你心底的聲音 我想要回應它

永遠無法實現的夢想
依然在心中閃耀
永遠都回到最初
不要放棄 繼續逐夢吧
在這裡的奇蹟
緊握住旋律及話語
一切不想後悔
直到找到答案 永遠不要回頭望

Break!Show time!
Get Down!如何?這樣的感覺UVER!全部的style都很巧合的一致
聽了也部會有損失 Look at me!要比看看嗎? 週遭的Music
價值也明顯的一樣 與聲音間對話的Player
沒錯Makin' 沒錯Checkin' One thing uniting for us.One Peace!

就算無法傳遞
時間是Precious! 想要永遠為心愛的人閃亮
是的Nice your smile keep!這傢伙Get chance!
你心底的聲音 我想要回應它

傾耳聽見聽不見的聲音 心意變淡 這就是你的戀愛
直到放棄之前Endless line

永遠無法實現的夢想
依然在心中閃耀
永遠都回到最初
不要放棄 繼續逐夢吧
在這裡的奇蹟
緊握住旋律及話語
一切不想後悔
直到找到答案 永遠不要回頭望



03.虛幻永久的愛

愛以太過沉重拒絕了愛
在這份愛變成恨之前...

什麼都是這樣吧?犯罪的事情總是掩飾過 像食物般真實
在這扭曲進退兩難的時代 就連已經約好的兩人 也都毫無察覺的經過

毀壞而去 就連已經和解的事
也置之不理
這難道就是結果嗎?
不要認同 哪怕是面對的時候
逃脫出低沉失落的刻板印象吧

Ah 我找了好幾次
你的眼 或是你手心的溫度

什麼都是這樣吧?犯罪的事情總是掩飾過 像食物般真實
在這扭曲進退兩難的時代 就連已經約好的兩人 也都毫無察覺的經過

逐漸消失一陳不變的街道
大概不會拯救或需要我吧
任誰都在崩壞的結晶當中
成為最初的人

Ah 謊言重複了好幾次

愛總是傷了我...你喃喃自語著
害怕著深信不已的事而哭泣
知道自己的軟弱才會變的更強 不懼怕深信不已的事
在這份愛變成恨之前 是否已經真的了解真正的愛了

想要的東西
沒有真心 所做出來的 這世界不是這樣的
不讓你看見 連理由的碎片都沒有的日子
卑怯藏在身體裡 在映照出疲憊的雙眼中

治療癒合心的謊言 也是有道理的
可是將心奪走這是騙人的吧

愛越是接近 只會留下痕跡...我這樣喃喃自語著
停止深信的事生存下去吧
啃食絕望而立 就像是可以放棄般的心意
虛幻的生命 只要緊緊抓住就好了

想要的東西
沒有真心 所做出來的 不是這樣的

這街道所遺失的愛
找尋它的意義
應該可以坦然繼續向前吧



04.Roots

人們不要忘了 不論何時 愛總是能夠拯救人的這件事

Spiral galaxy 給個回應吧
人不是為了過去而活
隨著流逝時間的短縮
在凝縮的時光當中 有必需要學習的事
Peace & Love 一定need
消失的志氣 光彩的twilight
切不斷的羈絆 讓我變得堅強
往強烈奮鬥的界限

WO

留給我的數十年
掙扎哭泣著生存下來
也不想改變對吧
WO it's too late

被侵食的大都會
沉沒也是理所當然
即使如此我依然會歡唱著愛

在絕望的時代中了解
只有愛是無法拯救世界的
沒錯 可是
人們不要忘了不論何時愛總是能夠拯救人的這件事

憤怒的意思 乾涸的眼球
映入眼簾的景色 是黑白不完全的
孤獨奪走體溫 我掩起了耳朵
尋找著不可能的希望的旋律

總有一天
你會了解這是個絕望的時代
也會了解歌唱是無法拯救這個世界的
沒錯 但是
我還是會抱著希望而唱
就算是只有我一人也不要瞧不起我

justice

clap your hands everybody

尋找著生存的reason幫浦
yo close my eyes
震動著 循著回路 vent blast
bang!bang!bang!bang

just keep the light light
生存著 light
heavenly push push push
隱藏fxxk
拜託了 truth truth truth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對吧?

不透明讓人無法理解
人對愛的形式是什麼?
我們都還在這裡呢
沒有交集的心

要幾遍我都願意傳達
你正嘆息的夜晚
也會有想要逃避的時候吧
for your life
最後一夜也歡唱吧
融入最真誠的歌聲

一切都已不足夠
就連沒有太陽的明天
哪怕不去在意愛的形式
心也是緊緊相繫著



05.激動

眼睛清楚著看著
已經聽膩了的辭彙
模仿誰都會感覺不夠
Spark 消失吧
還在虎假虎威著 對吧

末期般深黑色的best play in the house
最前線的Stage一點也不會感覺要輸了
2 4 h 7 d come on,fight it out.

結局 被青色的世界所矇蔽而笑了
失去太陽 我尋找著是否有月亮的存在

連眼不見的都失去 迷失的我們
明明已經在回憶的海裡沉溺
為何? 還要互相發誓
當作沒這一回事 下一個passport

Cloudy
失去 insistence
共謀的everyday 苛責著flatterer
Spark 似乎要消失
就算不去刺激 回憶也不會轉移

末期般深黑色的best play in the house
最前線的Stage偷偷的找尋著elysion的門扉 在眼前逃走

從手掌開始笑著落空 華麗地
拼命的搜集徬徨 虛幻的Story

連重要的回憶 也稍微放著吧
全部背負著 要交付時會太沉重
像這樣 下次相逢時 稍微多溫暖我吧

Rebel one 永恆的聲音 again 總有一天會傳到你心中
Rebel one 永恆的聲音 again 聽一聽啊
Rebel one 永恆的聲音 again 總有一天會傳到你心中
Rebel one turning point

G9 一行就令人著迷 激動的腦內革命

base,ability,mind

Round 1 不要在下位那邊吠
被啃蝕掉的挫折加上認真的瞬間 G9重重的一擊
散發魅力的激動 一位數的腦內革命
Rebel one shake violently again 震飛鼓膜
Rebel one shake violently again

失去了太陽的我的雙瞳
無法映照出月亮的光輝
無止境的欲望以及希望
一定可以在某處所尋找到的

連眼不見的都失去 迷失的我們
明明已經在回憶的海裡沉溺
為何? 還要互相發誓
當作沒這一回事 下一個passport

連重要的回憶 也稍微放著吧
全部背負著 要交付時會太沉重
像這樣 下次相逢時 稍微多溫暖我吧

如果可以巧妙的放下的話 不要沉溺 不要丟棄 因為會再相逢
Rebel one 永恆的聲音 again 總有一天會傳到你心中
Rebel one turning point



06.99/100詐騙的哲學

不合法的play的壞事 他們只是因為無聊殺時間
Reason come on you ready?
不要給我弄得亂七八糟的!寬廣的全畫面的Air Dream
忍耐著 或許是斜角45度的可疑的誘惑

Hey 不好意思 可以借我 5minutes嗎?
如果是無聊殺時間的話可以啊
你是明日巨星 temptation
臭死了 臭死了 喂 喂 喂

我來掌控就好
腦中的回路還好嗎
機率大概是跟針一樣大的縫隙 就像是刺到手指般的cool
No 看起來全都像是陷阱嗎...Get Justice!

不知道弄髒了脫去也沒有抵抗 太過焦急是跑太前面的警報
笨蛋都依靠著背景 會跌倒滑一跤

100個看似美好的故事後99個的結局 總是讓我們笑翻
啃著石頭 不好笑呢 如果就這樣的話
這次我會把握住那100分中的一在手中

rEASON COME ON YOU READY?

bALALAI...浮現出的部份*2倍的凹陷
bALALAI...就算是搖滾樂團也有遠大的夢想

Hey boy!為何用撒嬌的聲音 告訴我電話號碼
媒體有點可怕 雖然有點可惜 還是把它丟了吧

裝著鬼臉連老頭都在看
大概他們想說我是諭吉吧
相信誰 捨棄什麼 感受些什麼 誰來救我
當察覺到的時候大概 已經將一切的夢想都奪走了吧

不要啃蝕殆盡啊你 輸給夢想之類的
戀愛總會來的 你瞭解嗎
太過認真撲了個空 只看的到眼前的近利
回頭看無法回頭的地方 只看著前方

不知道弄髒了脫去也沒有抵抗
對那傢伙撒嬌也沒有用的啦
這裡的水比那邊的還要甘甜!
雖然是騙人的

耍白痴 按下鈕就讓它消失吧
只是被火燒傷這樣是說不過去
思考方式有問題的大人們 絕對不要輸他們

100個看似美好的故事後99個的結局 總是讓我們笑翻
啃著石頭 不好笑呢 如果就這樣的話
這次我會把握住那100分中的一在手中

相信誰 丟棄些什麼 感受些什麼 誰來救我
無法讓的東西 緊緊握在手中

持續追逐 已經不知道是從哪邊來的
我門 已經連回去的地方都沒有了
蹭恨的這條街 是之前我所憧憬的
就算是場所的1000分之1 也要握在手中



07.零的回答

就算是沒有明天
我所生存過的過去或是現在
都將會變成零
會變成無意義的東西嗎
停留在時間上 你這樣問著

就像是雪即將融解般
我的生命也會有終點
正是因為這樣 所以更要散發光芒

我們 所看不見的未來
堅強的生存 直到最後都要微笑面對

外部的友情或是愛情
我都已經不需要
人在死之前
如果說會想起些什麼的話
我大概會回想起曾經愛過的人吧

就像是雪即將融解般
我的生命也會有終點
正是因為這樣 所以更要歡聲歌唱

我們 所看不見的未來
開始發光
Just be dreaming,shining

蔚藍天空最後的言語的顏色
回來了我
a life is mine (這是我的人生)

想太多 猶豫不決的後悔
比起什麼都不做
充實的後悔

就算期望 一切可以直到永久
我的生命也會有終點
正是因為這樣 所以更要散發光芒

現在迎合的意義
發出聲音 叫出來吧

我們所生存的世界
有毒 偶而也會有愛闖進

就算如此 最後的那天
也能想起被愛的那些時候

蔚藍天空最後的言語的顏色
回來了我
a life is mine (這是我的人生)

想太多 猶豫不決的後悔
比起什麼都不做
更想賭上一切生存



08.Shakabeach~Laka Laka La~

閃亮亮的beach way 夏天的flow Again
希望能有任性一晚的遊戲
鎖上鎖 等你好久了
But I don't know you(笑)

閃耀著的眼睛 甜言蜜語的Play中途
經過的 比基尼 盯著緊看Scope
鎖上鎖 只有一個人
鎖上鎖 苦澀的選擇

啊啊 就算背叛神的旨意
這個充滿刺激的季節
請永遠都不要結束啊

夏天 敞開了 我的心
海浪 風 笑聲Laka Laka love,Laka Laka love
乘著這片天空 雲 彩虹
沙灘邊你的足跡
找尋到了Laka Laka love,Laka Laka love

夜晚群聚一起
面海的BAR
今晚也搜尋著戀愛的遊戲
我是司令塔 準備特攻
你是助手拿出PASS!OK?

出發吧

夜晚的朋友們啊 滿滿的陰謀 腐敗的關係
鎖上鎖 就算中了也別破壞掉
鎖上鎖 臨時的

被月亮所迷惑
與其仔細計畫不如先行動
靠近的唇相當難受 口語
這樣也不錯啊

夏天 敞開了 我的心
海浪 風 笑聲Laka Laka love,Laka Laka love
乘著這片天空 雲 彩虹
從高山上向下看
傾耳聽Laka Laka love,Laka Laka love

No lonely No lonely雖然被愛背叛
Lonely Lonely 心中
Nobody knows 答案在海浪中
尋找的足跡 在它消失之前

你的光采逐漸蔓延開
海浪 風 笑聲Laka Laka love,Laka Laka love
乘著這片天空 雲 彩虹
沙灘邊你的足跡
找尋到了Laka Laka love,Laka Laka love



09.浮世CROSSING

就保持這樣就很棒了 你跟我說的 好令人開心 好令人開心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myself
We're on the crossing to choose

A.lo.lo.lone
時代與文化的塔門 為了要除去平成出生
必須抱著必死的決心 神的力作 沒有去向的羔羊

A.lo.lo.lo.lo.lone
如果每天都很無聊的話 只是浪費時間
但是啊算了 沒關係啦
就當作一切都不在意好了

全部都是態度對吧?
太陽一定永遠都在我的頭上的

就保持這樣就很棒了 你對我這樣說
好令人開心 好令人開心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你是不是覺得孤獨一人孤軍奮戰著
每個人每個人都抱持著 迎合著這個平成世代
目的地就算脫節 現在也不會迷惘
We're on the crossing to choose

A.lo.lo.lone
在世界上出生 浮現
從第三惑星 15時代的2000年
神的力作 徬徨的盔甲無道理的揮舞

A.lo.lo.lo.lo.lone
你一定沉浸在希望當中吧 Where didi I go wrong?
討厭自己 已經受夠了 閉塞的心
內心脆弱或是外表這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的個性

無法喜歡上這樣的自己 後悔著 後悔著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討厭的話這個弱點也會變成堅強的力量
我自己沒有辦法做到 之類的
不想要這樣
就算偏離了自己的理想 我也不會迷惘
We're on the crossing to choose

要重新再來過幾次才足夠
改變的事情必定不是重要的

就保持這樣就很棒了 你對我這樣說
好令人開心 好令人開心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knock
你是不是覺得孤獨一人孤軍奮戰著
每個人每個人都抱持著 迎合著這個平成世代
目的地就算脫節 現在也不會迷惘
We're on the crossing to choose



10.SHAMROCK

那時我所緊握的夢想 現在依然在這 即使孤單一人 不論在哪裡 給思念的你
就連刺痛胸口的疼痛 也無法說出"我不想忘記" 全部的心情

保持最大的馬力 從這裡開始 一定可以單獨完成的
繼續Fight 失去的也變成糧食 讓我聽見 活著就能做到

將一切釋放 現在馬上想要擁抱你的這份聲音
離開到聞不到你的氣息的距離 讓風吹拂著消失 夢想的代價...

還記得小時候的悲傷 明白的說出到現在依然無法忘懷 包括過去的傷痕
因為太過愛你 太過於表達自己的心意 拜託不要崩壞消失啊
只要手牽著手就好了
It's not so easy to be consistent 就算是荊棘

在不靜止的時間中奔走著 每天日復一日沒什麼意義
就連觸手可及的你的體溫 也不想回想起的活著 明明就不想忘記...

連話都說不說口 保持住感情 一開始的大概
Iron變冷 保持住大音量 Bye Bye Bye Bye

我一直都很想告訴你 卻無法化成言語說出口
等待著終究也不會再回來 遺忘就會慢慢的分開了

將一切釋放 現在馬上想要擁抱你的這份聲音
離開到聞不到你的氣息的距離 讓風吹拂著消失 夢想的代價...

好想要告訴你
保持最大的馬力 從這裡開始 一定可以單獨完成的
繼續Fight 失去的也變成糧食 讓我聽見 活著就能做到



11.溫柔的雫

就算跟心中想的完全不同
原本以為永遠不會結束
可是 你已經不在了
線的那一頭 已經斷了
不論在如何呼喊 也回不去的地方

就像平時一樣手牽著手走著
就算我覺得 我們是如此的相愛
夢想越是靠近 兩人的距離就越遙遠
說著 這樣是對我們彼此都好
不是已經這樣說了嗎

Yo,Listen to me.
I found a drop in my heart(在心深處發現了雫)
and I called it "forever"(我稱它為永恆)
Oh Fake 然後
募集 word 總之
Crack in the middle of that passion(在心深處的每一天)
Because 'cause I want you(其實我真的很需要你)

Live alone Live alone Live alone(一個人生活,一個人過下去)

你總是
看著走在人群當中
的我的背影
可是現在卻說"你看起來對我好遙遠"
你沒有發覺 我就在你這麼近的地方經過

因為小事情引起的傷口
發出了如此令人心痛的聲音
溫柔的雫 最後的一滴雫
已經像鮮血一般的鮮紅 敲打著我

選擇了不要傷害 不會傷害人
一個人獨自生活
原諒自己內心時
永遠都是為發生的謊言

Live alone Live alone Live alone

雖然悲傷
就算與心中所想的截然不同
心中總覺得永遠不會結束
刻劃著我的心
雫慢慢的流出
就算在怎麼呼喊 也回不去的場所

你總是
看著走在人群當中
的我的背影
可是現在卻說"你看起來對我好遙遠"
你沒有發覺 我就在你這麼近的地方經過

(回不去了)
那天你欲言又止的話
現在聽起來像是
I'm in you(我在你心中)

(You've got a place in me(你已經是我的一部份了)永遠的)

我也想著同樣的事
希望一切都不要消失

比言語更不會消失的事 比起言語 ah,
比言語更不會消失的事 比起言語 ah,

比起言語




12.黑白

有一天就算語言消失
不求回報的愛也會將我深情包圍
在櫻花的公園裡牽著我的手
慢慢的走著 這是最初的記憶

總是笑著說著的那些回憶
現在也已經無法告訴你
你愛著我的分量
我一定是沒辦法回報的
一個人將眼淚往肚裡吞

我已經 慢慢長大
放開手 與死黨一起
在櫻花的公園裡 獨自散佈的你
你的背影 是我最後的記憶

總是笑著說著的那些回憶
現在也已經無法告訴你
那個時候的我太過害羞 放開了
你牽著我的手
如果當時可以一直牽著你的手一起走該有多好

過完春天 當時的公園
在散步道上回想起了
櫻花紛飛 你說光禿禿的樹看起來有點寂寞
笑著 尋找著那個聲音

總是笑著說著的那些回憶
現在也已經無法告訴你
現在的我 能為你做的
直到明天也不會改變 就是笑著面對一切

與重要的人 總有一天我也會孕育出新生命
我會把當時你所給我的
那樣守護著 偉大的愛般
我會變強壯的 請你不要擔心
可以好好休息了



13.你喜歡的歌

今天依然說不出 我喜歡你
我送你 可是明明今天一整天都在一起
好想見你 不停的唱著你喜歡的歌
在回家的路上 不斷哼著

說話的音調 眼神的視線 就連說話的內容都大家說的一樣
些微的 你的一舉一動 都深深吸引著我
你的心 是否也一樣 希望答案就在這裡頭
一定你也等了很久 奇蹟啊 就在這裡發生吧

今天依然說不出 我喜歡你
我送你 可是明明今天一整天都在一起
好想見你 不停的唱著你喜歡的歌
在回家的路上 不斷哼著

偶然的不小心碰到你的手 連你的體溫我都那麼愛
感覺你能接受我的所有一切
相遇這件事 注意到你這件事 都改變了所有現在的我

你說 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了
為上一個戀愛 苦惱著的我
想說 再試著為某人而活吧
我要告訴你這份心意

不論在哪 不論何時 你的全部都在我腦海中揮不去
你教我的 無法表達的苦悶 戀愛的難割捨 愛的喜悅

你的笑容 透過話筒的聲音 討厭人潮洶湧的小小身軀
不好的怪癖 只屬於你的一切閃耀著
全部都 one and only

我心中所想著你的全部 都會變成明天生存的力量
如果你也這樣想 那就踏著相同的步伐在這條道路上走下去吧

我是如此的想著你
痛苦著 愛慕著 這份心情
好想見你 不停的唱著你喜歡的歌
在回家的路上 不斷哼著



14.戀

最後 跟你把話說明白 夢想的事 表達的很完整吧
明明是要與你在一起的時間 卻被工作的事打擾 跟同伴一起度過了

但是為什麼 越是跟很多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卻會覺得 在這個世界上我是孤獨的
不停的找著 你的身影

愛上了你 呼喊著 你的名子
如同心底的想法愛著你就好 跟你分手的藉口 卻重複了好幾次
想要跟你告別 卻沒有辦法

雨 總是沒辦法告訴我 什麼時候要停 卻一直嘩啦嘩啦的下
一如往常 在最末班的電車中 相互依偎的戀人們

不經意的 心情與那天相同 思念從未退色
都過了那麼久 有雲的晴天
淚水卻止不住的不斷滑落

愛上了你 呼喊著 你的名子
如同心底的想法愛著你就好 卻因為膽小
你就像是那邊盛開的花朵

不給你澆水就會枯萎 太過保護你卻變成面對太陽就逃避
你的一切 我始終搞不懂
I miss you

過於甘甜的蜂蜜 討厭了那個甜味
絕妙的平衡 你看 開始崩壞 好可怕

到底什麼是重要的 裝作全部都知道
慢慢疏遠了 這份愛

有人說分開是下一段相遇的開始 告訴我呀
我今天依然走著

愛上了你 呼喊著 你的名子
一直無法理解 跟你分手的藉口 卻重複了好幾次
想要跟你告別 卻沒有辦法

明明知道今天也見不到你
我卻依然尋找著藉口 跟你分手的藉口 重複了好幾次
就是無法 欺騙我的心



15.悲傷

唯獨真心 是無法丟棄的
就算這已經是結束 任誰都無法搶走回憶或是希望

手與手相牽的時候 想像著那溫度
越是困苦的時候 越是要讓你看見笑容

我總是 因為一件討厭的事 將一切好的事情全部忘掉
慢慢稍微變得堅強 這份心意 這份心情

數不盡的哀傷 就算是我選擇的
如果有人 可以背負這份命運
我不想成為那種 逃避過生活的人
雖然知道會很辛苦 但是依然要用微笑來面對明天

命運指針 就像是重複的遊戲般
被丟棄的差異 人被安排的道路 逆道而行

眼中所映照的全部 或許有些會被搶走或消失不見
只有你所給我的話 任誰都無法奪走

在什麼都看不見的黑暗當中 在愛消失的夜晚
在睡著之前 想起了你
明天我要與你一同尋找 曾經跟你一起看過的那朵雲
雖然我也知道不太可能 只是為了比今天更近一步罷了

再美好的事物 不論再怎麼辛苦 在這不需要步步為營的時代
快樂直接到來 感覺痛苦是永遠的 在討厭的相對論中度過

眺望天空 慢慢的浮現出 看見了飄過的浮雲
就像是那時的我 找尋著你的聲音

不要道別吧 就算一切已經結束
就連自己 都無法奪走希望或是真心
在一天結束睡覺之前 想著明天不知道會不會碰到
雖然我也知道不太可能 在愛的正中央
是誰也無法掠奪的 所以要以微笑來迎接明天

軟綿綿 流動的雲與我的憂鬱一同飄過
同一朵雲 誰都會覺得 好像是我自己 一樣的想法對吧



16.D-tecnoLife

無法癒合 傷痛 悲傷 滿是傷痕的你
背負著無法抹滅的過去向前走 不要逃避著你正活著

牽著緊握著的你的手

什麼時候會消失呢 想要保護你及逐漸淡薄的妳的笑容
連我的呼喊都漸漸乾枯
偶爾會隨著風消失
要找尋到你

無法癒合 傷痛 悲傷 滿是傷痕的你
已經笑不出來 不要這樣說 討厭人之類的
在未知的未來會發生的事 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現在就保持這樣就好 你一定會發現 時候會到來

就像是已經生鏽的人一樣

只有相互交合是虛幻
說著 一個人也可以生存下去
溫柔的話語
現在已經無法傳遞到了 你開始受傷

握著的你的手 找尋著無意識的溫柔
Do you remember
知道傷痛 人才會變得溫柔
Drive your Life

無法癒合 傷痛 悲傷 滿是傷痕的你
已經笑不出來 不要這樣說 討厭人之類的
在未知的未來會發生的事 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現在就保持這樣就好 你一定會發現 時候會到來

How can I see the meaning of life

慢慢消失 You're the only...

不會破壞一切般 你 慢慢遠離我而去
已經笑不出來 不要這樣說 討厭人之類的
現在by and by 看不見之類 一切都有著它的涵義
無法泯滅的過去 不要否定自己生存著的事實

You'd better forget everything.Remember your different Life?
You'd better forget everything.Remember...雖然已經不會再回來

就像是歪斜的記憶般 在時間的流逝中總有一天會解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や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